充分利用周末及周一時間,保持一整周的理智與精力。編者按:老覺得時間不夠用? 其實老天分配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如何找到你的最佳時間段來保證精力?請看Fast Company原題為“How I Use Weekends And Mondays To Stay Productive /(And Sane/) All Week”的文章。在2014年,我一直處于焦慮狀態。 我的事業進展得很順利,但是對于我的心理健康,我不能說也一樣好。 如果三年前你問我的商業伙伴,朋友或同事,他們每個人都會把我描述為一個不穩定的,不能處理緊張,高風險事情的人。 我記得一個供應商即將發布一些壞消息的例子。 他顯然意識到別人對我的評論,他的第一句話就是:“別生氣,呼吸。 放松即可。”幸運的是,我已經學會了如何處理這種焦慮,并且收集了很多例子,去做足夠聰明的決定 - 不僅僅是在困難環境中,而且在普通情況下也是如此。 我把它歸功于每周習慣,它幫我做了一些根本上的改變。 事實上,這是我星期六,星期日和特別是星期一所做的,這為我提高一周的工作效率,減小壓力設定了基調。每周習慣#1:星期日晚上烹飪食物在每周初,我提前做好14餐,所以其余時間我就不用再煮飯了。 每天多出的一兩個小時,可以讓我有機會放松,看Netflix,和朋友及家人小聚一下。另外,烹飪還可以幫助我減輕壓力,使我變得更健康。作為一個企業家,你很容易忽視自己的健康; 你也太關心薪水,客戶管理,人員聘用的事情,并四處忙著滅火/(處理緊急事物/)。 但根據我的經驗,保證吃得好,是我能做的最好的投資之一。利用星期天準備食物,可以讓我在工作日忙碌時,更加有意識地去思考身邊的事物。 這樣,我就可以避免在下午變得遲鈍并失去焦點。 我注意到,良好的膳食有助于我控制疲勞,特別是當我快到傍晚時,大腦快被掏空的時候。每周習慣#2:周六或周日學習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學習方式。 對我來說,我喜歡通過有聲讀物來幫助記憶。在工作日期間,我基本沒有時間做這件事。所以周末我把更多的時間放在有聲讀物上。我意識到繼續學習是獲得知識的重要途徑。新的觀點,想法或信仰可以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領導者,合作伙伴,朋友和一個普通人。 我可以擺脫自己的想法,看看別人的觀點。 由于把周末聽有聲讀物的習慣固定下來,我也發現,我能夠更有效地處理像合作伙伴之間的分歧和員工的訴求等事情。有時候,我在不同會議的空閑期間也會聽一本書,但通常我會確定,至少可以在星期六或星期日我能有兩個小時的時間,聽有聲讀物。每周習慣3:星期一晚上的工作沖刺我通常用星期一晚上來推動我一周的進度,以取得進展。 這意味著或許我會做一些對其他人來說,并不是很舒服的事情:從下午8點開始工作,一直持續到午夜。我意識到,這并不總是可行的,或令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想避免壓力引發的疲勞,保持工作與生活中的平衡很重要,我發現自己在幾年前不時有些失控。 但有時平衡來自于靈活性 - 知道你在哪個時間段最有創造力,那就充分利用這段時間。 這樣你就可以在其他時間從事其他活動。 我十分欣賞那些在凌晨5點起床,并能充分發揮的人,只可惜我做不到。每周,我會保留星期一晚上來塑造個人品牌及寫作。 從星期二上午開始,我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我的業務上。 隨著你團隊的擴張或是你得到更多的機會,個人目標(如品牌)的經營,有時必須在非高峰時段來進行。 在晚餐后空出一些時間,去完成一些可能會在平時遺留下的任務。實際上每周我都會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因為我知道我將會富有創造性地來執行任務。 無論在早晨和傍晚的任何時候,出現任何意料之外的事情,在晚間時段,我都會保持一個相對穩定的工作環境。現在,當我面對那些曾經讓我瘋狂的狀況時,我不再感到沮喪。 更多的經驗肯定會有幫助,但是星期一和周末的日程安排,給予了我,在處理那些對所有創始人和企業主來說,都是一項挑戰的事件時,極大的幫助。 畢竟,一旦從一個新手變成企業家后,新奇感及靈感將會逐步消失。 一旦這種情況發生,每周都會變成一種折磨。 根據我的經驗,唯一真正的解決方案是,回到那些能讓你保持頭腦清醒和焦點的習慣上。 它可以幫助你的企業取得成功,并使你在此過程中保持理智與快樂。

企業在管理固定資產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固定資產管理是企業日常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保障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的重要物質基礎。加強企業的固定資產管理,對于保證固定資產安全完整,提高企業的綜合管理水平,推動技術的發展和進步,提高企業經濟效益,有著重要的意義。對于企業在管理固定資產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很多企業用戶都想要更多地了解,本文就是對此的介紹。企業在管理固定資產的過程中存在的問題:1)、企業每年都投入大量的金錢來購置各種固定資產,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很難及時、清楚地知道企業及下屬機構擁有多少資產,它們存放在何處?誰在使用?狀況如何?2)、固定資產的利用效率低,使用效益不能最大化,閑置浪費,重復購置等現象嚴重。3)、當部門固定資產管理人員離職或工作變動時,資產交接工作沒有完善,從而導致固定資產流失。4)、固定資產使用人員的職責不明確,核查和盤點工作量大,出錯率較高,經常存在賬物不符、賬面價值與實際價值出入很大等現象。針對以上問題,我們要從“進、出、用”幾個環節著手關注。1、固定資產的購置問題固定資產購置申請經批準后,固定資產管理部門安排專人進行采購。并在固定資產到位后,填寫資產驗收清單(內容包括固定資產名稱、規格型號、金額數量、供應商、簽收人等),并同時對固定資產進行編號。注:資產驗收清單一式三份,一份由使用部門留存,一份交財務部門進行相應的賬務處理,一份交固定資產管理部門填寫固定資產卡片,更新臺賬,落實責任人。2、固定資產的核算問題財務部門對固定資產的增減變動應及時進行賬務處理,財務部門會同固定資產管理部門對固定資產每季//年中//年末進行一次盤點,做到賬實相符,保障賬、物、卡一致。3、固定資產的轉移問題當固定資產在企業內部部門員工之間轉移調撥時,固定資產管理部門要將固定資產轉移登記情況書面通知財務部門,以便進行賬務處理。4、固定資產的出售問題固定資產出售申請經批準后,固定資產管理部門對該實物資產進行處置,并對固定資產卡片登記出售日期,臺賬做固定資產減少處理。財務部門根據已經批準的出售申請表,開具發票及收款,并對固定資產進行相應的賬務處理。5、固定資產的報廢問題固定資產管理部門對實物進行處理。處理后對臺賬及固定資產卡片進行更新,并將處理結果書面通知財務部門。財務部門依據經批準的固定資產報廢申請和實物處理結果,進行賬務處理。總之,每一項固定資產都必需有相應的管理責任者,這個責任者可以不是資產的使用者,但必需對資產負起完全管理責任;要保證固定資產的完整,并掌握固定資產的使用狀態,就需要定期對固定資產進行清查;財務人員與固定資產管理人員需要共同來解決固定資產轉移、分拆、集合等一系列具體的問題,并付諸于文字流程,使得固定資產賬目能與資產實際狀態保持一致。以上就是對企業在管理固定資產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的詳細講解了,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讀者文摘彰化哪裡訂Business Traveller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新客戶訂購價 富比士雜誌訂購好禮免費送: 國際人道救援活動 國際書展TIME雜誌訂購優惠 2020年科學人桃園哪裡訂 美國時代週刊(Time)的編輯特色?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南投哪裡訂 探索頻道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老闆要我訂閱亞洲週刊、科學人雜誌,哪裡訂閱划算?送六好禮? 2020年科普雜誌台南哪裡訂 國際書展讀者文摘優惠訂閱價格 天下雜誌年終優惠訂閱: 朝九晚五工時將消失 Y世代將顛覆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ub5urq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